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
全国残疾人职业能力物理测评工具 专家评审会在靖江召开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829日,全国残疾人职业能力物理测评工具专家评审会议在靖江市召开。中国康复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江苏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南京工程学院、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南京市鼓楼区特教学校等部门和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受邀参加此次评审。

    江苏省残联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物理测评工具研发小组组长程雷主持会议。残疾人职业能力物理测评工具开发团队负责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何侃教授介绍了残疾人职业能力物理测评工具设计架构,并在现场对部分残疾人进行全程工具测评操作演示。该物理测评工具从身体功能、职业潜能、功能性学业能力、社会适应性等不同范畴具体分析残疾人的身体状况、性格类型、兴趣爱好、职业能力等,形成系统分析报告及相关就业建议。

    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定,该系统开发理念先进、内容涵盖丰富,针对不同职业类型有相应测试模块,各模块测试针对性强,结果指向较明确,系统可复制性强,具备了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同时希望研发团队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多地的试测工作,进一步就系统后续服务和跟进做出完善方案并积极落实。

    江苏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我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刘京处长以及江苏省残联就业管理中心、靖江市残联、物理工具研发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关于中心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声明 | 留言板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京ICP备 12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