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组织专题学习
       202171日上午,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我们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会后,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心情激动,聆听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由最初的50余人发展到9500多万,经历100年的风风雨雨,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实现了第一个奋斗目标,振奋人心;100年的辉煌成就向世人展示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初心使命。面向第二个百年,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决心,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一定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们一定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历史,继续谱写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的辉煌史篇!

       72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赖伟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安排,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接续奋斗。

       中心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在紧跟、深学上下功夫,在实干、力行上下功夫,转化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干劲。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十四五期间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各项举措,积极发扬“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实干精神,不断推进中心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支部将在7月下旬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每个党员要借机认真盘点检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并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工作。

       会议最后,赖伟同志强调,中心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残疾人就业服务和盲人按摩工作面临的巨大变化,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改革工作的思路举措。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关于中心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声明 | 留言板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京ICP备 12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