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解读会

 

同心向党庆盛会,凝心聚力向复兴。10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展开热学热议。根据中国残联统一部署,10月27日下午,就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解读会,集中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要点内容。

中心党支部委员王宁同志以《从关键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由数十组关键词入手,通过具体形象的解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报告的认识。授课最后,王宁同志还从九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报告中与残疾人就业工作相关的表述内容。

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同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投身残疾人就业服务事业。

授课结束后,中心主任张振飞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内容,认真领悟党的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能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心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声明 | 留言板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京ICP备 12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