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

打造职业指导团队 助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培训班开班

 

为增强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全区残疾人实现稳定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8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开班。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俊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能建司处长胡辉、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隋江涛、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城镇就业处处长金小龙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残联二级巡视员马淑平主持会议。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自治区残联与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约1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6天,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特邀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与残疾人就业政策解读、职业指导技术与方法教学等,同时为学员配发了《职业指导师核心技能训练手册》。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理论测试和实操测试。

培训要求各位学员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出行安全、办班安全;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

学员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树立良好学风,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出实招、见实效。

 

全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培训班开班仪式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课

 

 

 

关于中心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声明 | 留言板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京ICP备 12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