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程凯赴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督导检查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1012日下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赴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督导检查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中心党建及业务有关工作。教育就业部副主任解宏德、就业中心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就业中心副主任张振飞代表党支部专题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情况,他表示,中心党支部对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针对中央巡视、党组巡视和审计整改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检查落实情况,对暂未完成的难点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要求紧盯推进,确保实效。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他表示,中心党支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支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认真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加以改进;坚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平稳推进,不乏亮点。中心副主任涂强根就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跨省通办等工作作了发言。

程凯充分肯定了就业中心在巡视整改落实、党建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把支部政治建设落到实处,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推动党建与就业服务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提高支部党建质量,做到作风朴实、敢打硬仗、业绩突出,积极争创“四强”党支部 

程凯表示,过去十年,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稳中有进。各类政策文件密集出台,就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社会关注度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就业规模不断扩大,收入逐步上涨,家庭面貌全面改观。这些成果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程凯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中心党支部要及时宣传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发展任务,全面提振信心,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中心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为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努力。

 

关于中心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无障碍声明 | 留言板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京ICP备 1203539